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大台中新聞-豐原朱幼華猴年年畫現代畫展

彩墨畫家朱幼華,擅長水墨、書法,最近,為了迎接猴年,透過水墨線條。融合東西方美感,創作出一系列的猴年門聯和春聯,並在葫蘆墩文化中心展出。

大台中新聞- 大甲三寶館朱幼華展

擅長將東方水墨與西方抽象畫風結合的,彩墨畫家朱幼華,這次以猴年為主題,帶來抽象與寫實共50件精采作品,這次來到大甲三寶館展出,希望藉由喜氣作品氛圍,一同慶祝大甲媽祖遶境的當地盛事。

108年臺中市政府研考會藝術空間 朱幼華 翡華字載 書藝抽象水墨創作展

水墨家朱幼華,作品創作源於生活,將平日耳濡目染的喜好集結成創意,傳統水墨透過抽象形式表現新的領域,並將草書和戲曲融入繪畫。朱幼華創作時,在繪畫空間掌握抑揚頓挫的節奏感,讓聲音、肢體與書藝合而為一,兼具傳統與創新層次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