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作品圖上傳注意事項

1、一律為「jpg」檔,請提供畫質8百萬以上(短邊畫素需達2980)或經掃瞄300dpi之圖檔,單一檔案不得小於3MB,若檔案大於8MB而無法上傳,請先上傳壓縮圖進行建檔,大圖請改上傳至https://goo.gl/rF1kfC ,會有專人協助更新圖檔。

2、單一作品除全景圖外最多可再提供四張附圖,如:主題局部放大圖面、有畫框者可提供含框圖片、有實景展覽圖可辨視與空間的比例..等。

3、雕塑及工藝類作品為呈現不同角度之展示,亦可提供多張圖面。

4、上傳的第一張圖將是預設顯示於列表的代表圖。

5、因圖片於列表管理時會呈現方形,可依需求裁切顯示範圍,若無裁切則會由系統預設;圖片於詳細介紹時仍會呈現完整尺寸。

作品圖為何需要300dpi ?

因為191ART雲端美術館的作品欣賞是採用全螢幕放大的設計,讓欣賞者可以在最大畫面以倍數放大的方式來欣賞作品,如同對待資深收藏家的作法,若圖檔解析度不高,或是拍攝時有輕微失焦,在放大時均會被清楚看到,舉例下圖是72dpi與300dpi在相同倍率放大時的實況,由此可了解作品解析度的重要性。

再者,因為博物館典藏等級的微噴複制畫,其列印所使用的印表機可達600dpi以上,比起一般印刷品具有更高的質感,與原作相似度更高,而300dpi的圖檔就是畫冊、圖錄印刷出來的品質,72dpi的圖檔不能直接作為印刷用,無法列印或印刷使用, 必須變更成300dpi,印刷用的圖檔必需是高密度的像素, 1平方英吋內有5184個像素(72dpi),跟1平方英吋內有90,000個像素(300dpi)兩者差異甚大。

高解析圖檔會不會被盜圖
所有圖檔191ART雲端美術館在不影響畫質的前題下均會再經過壓縮處理,或同時在作品圖會放上浮水印,以維護藝術家的創作權益,所有高解析圖檔則會被儲存在獨立主機(非連網),只在製作授權商品時會先經由藝術家同意才進行編輯使用,不會有外流情事發生。
「藝術品類別」為何無法選擇
這部份的錯誤可能是第一個選項” 這件作品您要放在哪一個藝術專館”已經預先帶入”美術館”,
建議您可以用下拉單選擇”學藝館”或”文化館”,則”藝術品類別”的選項資料即會再次自動帶入,這時您再將第一個選項選回”美術館”即可選擇「藝術品類別」
作品如何建檔上傳?
請於網頁左上角選單進入『會員中心』,選擇『藝術家』,登入後點選『會員中心』,進入藝術家頁面的『藝術品管理』,點選『上傳作品』,填寫頁面所需資料,即可完成作品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