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為藝術文化普及而創立的雲端美術館

藝術作品需要實體和雲端展出,透過多媒體和數位互動的科技導覽,作品在雲端不受時間和國界的限制,持續累積點閱率,營造雲端聲量。191ART 雲端美術館提供線上藝術平台,讓藝術作品能創造網路藝術高人氣。

隨時都能接觸藝術的時代

藝術品就像是文學和音樂一樣,是所有人生活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當數位時代來臨,手機、平板等行動載具已逐步成為我們隨身工具時,藝術美學也應該讓每個人都能輕鬆欣賞與珍藏,所以191ART雲端美術館是為藝術文化普及而創立的藝術平台,結合藝術與網路都無國界特質的兩股力量,匯聚出藝術地球村,以創新的思維創造觀賞藝術新模式,使藝術文化成為每個人都能輕鬆欣賞、擁有的大眾文化!


 

欣賞藝術可以舒壓

許多藝術創作都來自於對生活景物細膩的描繪,或是畫出創作者內心的感受,透過構圖、色彩、材質將情感完全的抒發,所以在欣賞藝術作品時也帶給我們許多的想像空間,而根據實證研究分析顯示,「專注於想像」可以幫助人們放鬆心情、緩解焦慮、穩定自身情緒,同時也能減輕壓力和提升幸福感,另一方面也具激發個人潛能的獨特力量,這無形的力量就如同俄國大哲學家列夫.托爾斯泰(Leo Tolstoy)說:「藝術主要是滿足人們多方面的審美需要,從而在社會生活尤其是人類精神領域內起著潛移默化的作用。」
 

前後台全面行動優化

191ART雲端美術館重視收藏家的賞畫經驗,也充分運用科技技術,所有網頁都採用RWD響應式網頁設計,多螢幕網站技術,自動調整上網裝置最佳瀏覽介面,支援各種行動裝置,手機、平板、電腦、各式作業系統都能快速瀏覽、操作和放大圖面欣賞,我們更有智慧貼心的後台介面設計,高效管理作品所有事,手機、平板也能直接進入後台,使用方便。完善的管理功能,行動管理喜歡的創作不再是夢想,支持您喜歡的藝術。

藝文報報掌握豐富深入的藝術脈動

191ART雲端美術館 藝文報報採訪中心以提供藝術文化相關新聞為主要目的,所製作的藝文新聞,忠實呈現藝文展覽現場,讓您了解更多館方、策展人、主辦單位與藝術家的心內話,我們採訪中心的報導已陸續在Youtube藝文報報、Google新聞、LINE TODAY、民視四季線上陸續上刊,也將持續服務更多喜歡藝文的朋友。

藝術授權生活更融藝

為了讓更多人能擁有藝術創作,191ART雲端美術館與線上藝術家合作,共同推廣藝術授權文化商品,將深具藝術美學的創作藉由更多創新商品的結合,讓所有人都有機會能擁有,從裝飾的複製畫到實用的生活器皿、隨身小物都將陸續推出,期待更多人能因此找到喜歡的創作,結合實用性將藝術隨身帶著走(詳見191ART Store)。

推動藝術生活化、居家化

藝術有一種超越語言的力量,是可以讓我們隨時都能看得到,而且會令人愉悅開心的事物,這看似無關語言,實則有時更甚言語,進而淨化情緒、昇華情感,191ART透過雲端美術館積極推動藝術生活化、居家化,希望能讓藝術陪伴每一個人,啟發所有人對美好生活、事務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