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團隊名稱:

團隊成立時間:

團隊註冊國家:

團隊人數:

共同創作工作室:

藝術組織:

作品落款的名字:

加入藝術家俱樂部:2022-06-14

團隊網站:

國籍:中華民國

出生地:新北市

出生年月:2008-02-01

學歷:

創作工作室:「瑪馨玲月MSLL」工作室

超女創藝三人組「瑪馨玲 MSL(MaSingLing),脫胎於近年崛起於國際藝壇的台灣新銳藝術三人組「Ma Sing Ling 瑪馨玲」──MANIHOO瑪尼呼、Singway王馨薇、Ling Ling鄭如玲,進行更為多元的創作藝想。

瑪尼呼 MANIHOO
1989年出生,以「MANIHOO」為名的瑪尼呼,2011年畢業於文化大學藝術學院。她以塗鴨式與拼貼(collage)綜合表現,結合紙鈔與LED燈的絢爛效果,以另一種眼光表現出現代人的赤子之心。簡潔的畫面與對話式的文字塗鴉中,MANIHOO瑪尼呼以其個人式的記號、符號創作,結合圖像延伸的視覺效果,表現出年輕世代對於周遭的「心觀察」。

王馨薇 Singway
1978年出生,輔大哲學系畢。生長於鶯歌鎮,父母都是公務員,小時候居住的地方附近都是陶瓷的工廠或是工作室,小時候喜歡看著阿姨叔叔們為作品親手畫上手繪的圖案,工廠淘汰的磁器、胚土或是美麗的馬賽克都是她隨手可得的玩具,喜歡撿拾這些漂亮的圖案做為自己的收藏,一直到唸大學才離開純樸的鄉鎮。 大學主修哲學,輔修歷史,哲學的思考養成習慣從不一樣的角度看待週遭的每一件事。二十歲開始從事創作,也嘗試用各種不同的創作媒材來表達對生命的態度與思考,或只是內心單純美好的感受。

鄭如玲 Ling Ling
1973年出生於台北縣新莊市,崇右企專畢業。由於曾任職於生產數位相機的電子公司,於是有了生平第一台數位相機,和相機結下不解之緣,開始透過鏡頭,隨手拍攝生活周遭一切事物。
「用相片寫日記」,是Ling Ling最初喜歡攝影的最佳寫照。隨著不斷的練習,快門下的世界越來越迷人,她發現這種「化瞬間為永恆」的技術,不單單只是紀錄著當時景物的外觀,還要將自己當時的心情、想法、概念,轉化為感動觀者的能量。如同攝影大師安妮李勃薇茲 (Annie Leibovitz 1949~ )所言,「人們要的是你的創意,而不是你的照片。」 ( People buy ideas, they don't buy photographs. )

瑪馨玲的作品

- 更多作品MORE -

藝想曲/天使之舞 _壓克力 畫布

90 X 90 cm

瑪馨玲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合氣一相/如是居易‧雲起妙舞送福來 _壓克力 畫布

103 X 103 cm

瑪馨玲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您可能也喜歡的藝術家

敖道倫

Ao Tao Lun

7件作品

蘇同德

10件作品

張克齊

Chang Ko-Chi

65件作品

鮑慧修

Florence Pau

7件作品

朱幼華

CHU,YU-HUA

14件作品

程代勒

Taile Cheng

21件作品

林麗燕

Li-Yen Lin

9件作品

藍色狂想曲_彩墨紙本

NTD 1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