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榮譽】

2013 美國 加州橘郡當代藝術中心「羅盤評選賽」入選
2013 英國「2013伍斯特公開賽」入選
2012 義大利「第六屆拉古納國際藝術獎大賽」繪畫類/畫廊個展獎
2011 英國「2012英國皇家藝術家協會RBA年展」入選
2011 英國「皇家油畫畫家協會(ROI)」入選
2011 英國「西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第159屆秋季展」入選
2003 中國「遼寧省電影宣傳大賽」一等獎

【典藏】

從1995年起,中國油畫開始被國際投資專家公認為報酬率最高的藝術標的,劉寶軍即是名列其中具代表性的中國藝術家,其畫風獨特細膩、洋溢溫潤古典之美,是現今藝術市場中炙手可熱的珍品。
劉寶軍每個月完成的作品僅一到兩幅,作品尚未完成,就有收藏家指名收藏,因而成為上海莫干山最火紅的藝術家,許多畫廊都爭取代理其畫作,最後由在全球各地擁有經營據點的寶勝畫廊取得唯一代理。
與寶勝畫廊合作後,劉寶軍作品便於2011年5月在「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展出,參展的八幅作品在開展首日即被全數收藏,其中一位設計師因其藝術風格與增值空間,一口氣便訂走三幅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