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典藏交流館有限制藝術品類別嗎?
目前典藏交流館只接受具有真品保證書的藝術品提供交流,並僅限西畫、中畫、雕塑、攝影。
如何成為典藏交流館賣家?
目前典藏交流館僅接受具有真品保證書的藝術品提供交流,如果您有藝術真品想要提供交流,可在191ART雲端美術館「聯絡我們」網頁上,選擇留言分類的「典藏交流品問題」,將您的珍藏作品的相關資料(作品名、藝術家、創作年份、作品尺寸)及詢問事項留言,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典藏交流館上架需要付費嗎?
典藏交流館上架宣傳期間不會收取任何費用,不過,由於典藏交流館只提供給191ART雲端美術館正式收藏家會員使用,所以您必需先成為191ART雲端美術館的收藏家俱樂部會員,且已在191ART雲端美術館上珍藏真跡藝術作品(不包含授權文創),我們才會提供此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