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藝遊》蔣金蘭2017 個展

發佈日期:2017-07-13

近年來藝術家用西方繪畫的複合媒材, 試圖表現一種潛藏宇宙萬物之中, 循環運行之精神能量。並將之揉和於陰陽相輔、虛實相應之東方思維,不同於西方的滿溢,東方哲學總相信留白空間與實體空間同等重要,需要完美的平衡與互動!

然而人類近年肆無忌憚的擴張與奪取,將敬天知命. 尊重自然的傳統思想拋至腦後,導致溫室效應與極地冰融的危機四起。人類與自然本該相互依偎.依賴共存,猶如陰陽互補,雙生雙依,需要完美的平衡與互動,也希望藉由作品喚醒現代人類對永恆自然的尊敬與保護!

這次的展覽是藝術家從事抽象繪畫20年的階段呈現,經由不斷研發自己的繪畫語言,透過抽象的結構與色彩,中西合併的多元媒材,想表達自然、宇宙、人類之間,互相影響、互依互存的巨大能量。

《藝遊》蔣金蘭2017 個展
展覽地點: 99度藝術中心 (台北市承德路七段286-1號)
展覽日期:106年07月29日~ 08月20日
開幕茶會:106年07月29日 .PM 3:00

 

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美術碩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學士
作品典藏:文化部藝術銀行、、國立國父紀念館、國內外私人藏家



藝遊-2,116.5X91CM  50F,複合媒材,2017年

展覽現場





蔣金蘭雲端美術館:https://www.191art.com.tw/artist-works.php?a=97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