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水墨畫者與當代玩味的對話 - 羅芳新意小品展

發佈日期:2017-06-24

羅芳教授的首次商展於誠空間正式展出,在有限的商業空間展出中小件的水墨作品,有別於以往大氣磅礡的展覽做法,羅老師為了此次展出,特別創作出了一系列面積一至二才的小幅作品,構圖,用色與筆觸別具特色,經常看到羅芳老師氣勢宏偉的作品,這次將能欣賞到時而細膩時而娟秀又隱約帶有豪氣的另一層風格,展出作品還有一幅5cm x 10cm的超小山水作品,看老師收放自若的揮灑,完全不拘於媒材尺幅,實令人讚嘆不已。

開幕當天王愷教授、孫翼華教授、桃園市文化產業協會陳意召集人等羅芳教授的摯友都前來祝賀,夫婿沈以正教授也在家人的陪同前來致詞鼓勵,羅老師特別將兩位公子介紹給大家認識,可見得對這次展覽相當重視,另台師大美術系和海洋畫會、現代水墨班的藝術家學生們也都到現場祝賀,誠空間的展場氣氛熱絡不已。

這次展出還有另一個亮點,就是在畫廊王正強副總的建議下,將其中一幅作品輸出數位微噴,以親民的價格推出供藏家購藏,除了展示目前高階掃瞄與微噴技術的仿真效果,同時也促進欣賞者能以更親民的價格收藏藝術創作,拉近生活美學的距離。


展覽期間:2017.06.24 ~ 2017.07.08 
開幕茶會:2017.06.24(六) 1500
開放時間:週二~週六 1300~1800,週日一 休館
誠空間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10號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