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北美館年度個展徵件

發佈日期:2021-02-25


臺北市立美術館(以下簡稱北美館)為鼓勵當代藝術創作,提昇展覽實踐的總體表現,呈現臺灣藝術生態的多元性及開放性,持續辦理年度個展徵件,透過徵集國內優秀藝術創作者提案,帶給觀眾當代思辨與創作型態多樣化的體驗。
 
本次徵件預計選出4件申請計畫,並提供單一申請最高上限40萬元的佈展金額,獲選者可運用北美館提供之展場空間於111年呈現個展,申請時間自110年3月1日起至4月30日下午5時止,全面開放線上徵件。作品之創作形式、內容、媒材不拘,凡具中華民國國籍或持中華民國居留證者,近5年內未曾在北美館年度個展徵件獲選,非機關、學校之聯展或畢業展,皆可辦理申請。審查方式將依照遞件媒材類項及數量比例,聘請各類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委員會,預計於6月底前公布評審結果,並寄發審查結果通知書函。
 
徵件簡章及詳細資訊請至北美館網站 (www.tfam.museum) 及徵件網站(ea.TFAM.museum)查詢,或電洽北美館展覽組(02)25957656分機201、208。

展覽簡章
附件資料:
附件一、本年度申請展展場平面圖.pdf(428kb)
附件一、本年度申請展展場平面圖.skp(6,169kb)
附件二、臺北市立美術館申請展佈展須知.pdf(100kb)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