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第83屆台陽美術特展-國父紀念館

發佈日期:2020-03-24

臺陽美術協會迄今已邁入第83個年頭,回想當年經歷楊三郎、顏水龍、李梅樹、陳澄波、李石樵、廖繼春、陳清汾等。臺灣第一代本土藝術家為真善美的創作理念,投入全心全意的真情熱忱。除了令人敬佩,心理更有無限的感動和讚嘆,前賢為美協所奠定的深遠基礎,80餘年來不僅轉化成主動和獨特的創意,接踵其身後的創作者努力以赴,冀求能不斷的超越自我,以全生命為美學殷情耕耘,即使路途艱困,也是無怨無悔。我們在臺陽美協創辦前輩的身上感受到這股淬煉於美學的堅定意志,把勤勉、節儉、務本、敬業的哲學觀,轉化成每一個人生命的能量和動力,我們深信這是普世價值,也是臺陽美協創會精神所在。

臺陽美協每年定期舉辦畫展更是全國囑目的藝壇盛事,期盼與您共享這場美好的藝術盛宴。






第83屆台陽美術特展
日期:109/3/26~4/22
時間:每日09:00~18:00
地點:國父紀念館1樓博愛藝廊+文化藝廊
地址:11073臺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50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