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希望.前進Love & Hope─聯邦藝術二十年回顧展

發佈日期:2018-07-25

「希望.前進Love & Hope─聯邦藝術二十年回顧展」將於8月1日起至8月12日止,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博愛藝廊盛大展出。

聯邦文教基金會成立20年來,舉辦聯邦藝術獎(包括「聯邦美術新人獎」及「聯邦美術印象大獎」),以高額獎金鼓勵臺灣本土藝術創作者勇於創作、實現夢想,也因此造就了數以百計的參賽者;為了表彰並讓國人進一步認識曾為了這片土地努力的優秀藝術前輩,更成立頒發「臺灣美術貢獻獎」,為臺灣藝文發展貢獻心力,各獎項立意均別具用心與意義。

該次「聯邦藝術二十年回顧展」以「希望.前進Love & Hope」為主題,20年代表進入「轉大人」的成年階段,「希望.前進Love & Hope」則是象徵將以更穩健的腳步邁向下一個里程碑;展覽集結33位不同世代首獎得獎者之代表作及主題創作作品,精彩完整展出各得獎者之深厚造詣,希望民眾透過對作品的欣賞,從中感受創作者欲傳達的理念與思想,一同見證臺灣本土藝壇的成長與茁壯。

「希望.前進Love & Hope─聯邦藝術二十年回顧展」訂於8月2日(星期四)下午2時舉行開幕儀式,誠摯歡迎各界藝術同好及社會賢達踴躍參觀蒞臨指導。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 、546 或逕上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 查詢。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