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Yes,We Are Open !設計開放中」-高雄設計節創意逛大街

發佈日期:2017-12-07

2017年高雄設計節即將於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1月7日展開,單元活動「創意逛大街」​跟隨高雄設計節主題「設計開放中」以 「Space is open開放空間」為主軸,邀請人們將心中的創意想法付諸實現,並與生活結合在一起,匯集這些有趣、好玩的人事時地物,與空間場域相互碰撞,激盪出更強烈的火花,讓高雄成為最自由開放、盡情暢遊的創藝港灣!

今年創意逛大街共邀請了25個創意熱點以及25個設計工作室,共計超過50個展點開放參觀,滿足大眾一探究竟的好奇心。在這些空間中,將會舉辦展覽、講座、手作體驗及工作坊等不同類型的活動,讓大眾了解創意不只是在美術館與藝廊中,在食衣住行的生活場域中,就能輕鬆的接觸這些美好的藝術創作,也能透過實際遊走城市,更加認識高雄的設計人才及創意空間。此外,在活動期間將會發行一份創意逛大街地圖,地圖由高雄知名創作者「低級失誤」設計,配合本活動歷年來大家最期待的集章活動,讓大眾在提升生活美學的同時,還能夠有機會獲得由創意熱點和設計工作室所提供的精美集章達成禮,歡迎您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更多25+25創意點、工作室介紹與活動內容詳情,請追蹤:
創意逛大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reetgallerymap/



活動時間 :2017/12/23(六) -2018/01/07 (日)
官方網站 :http://kdf.pier2.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treetgallerymap/

主辦單位 :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