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五榕畫會水墨畫聯展

發佈日期:2017-11-27

「五榕畫會水墨畫聯展」將於12月2日起至12月11日止,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博愛藝廊盛大展出。

五榕畫會自1989年創會迄今已近三十年,畫會規模從創會時約二十人如今倍數成長,談藝論畫,相互切磋。學然後知不足,許多會員再返回大學美術科系進修,先後取得藝術學士、碩士、博士之學位,從事學術專研,成果呈現在藝術教育與美育推廣之專業領域中,或任教於藝術大學、一般大專院校、中學美術班,或從事社會藝術教育,對臺灣社會自有其正面的意義與貢獻。

五榕畫會30年來的發展,多朝寫實中蘊含遠韻,傳統中多所新意的方向努力。在該次展覽中所有畫作雖藝出同門,筆墨意趣,選材造境卻各具風貌,卓然有成。

「五榕畫會水墨畫聯展」訂於12月2日下午1時30分舉行開幕儀式,誠摯歡迎各界藝術同好及社會賢達踴躍參觀蒞臨指導,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546或逕上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


五榕畫會-_蘇峯男-色艷花香蜂忙-3

資料及圖文來源:國立國父紀念館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