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國父紀念館「張國華西畫個展」

發佈日期:2017-10-20

「張國華西畫個展」,將於本(106)年10月26日起至11月6日止,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德明藝廊展出。

對於把生命價值寄放在探究大地,享受自然的畫家張國華而言,創作是細品生命造化,勤讀自由安然。近10年來,張國華塵封了美術書本畫冊,放下進口美學美術史等模仿與潮流,不再相信歷史接力是創作唯一之路,也避開了眾說紛紜嘟嘟嚷嚷的專業談論;以切身去體驗大地生活之美。

 在日月運行、風雨雲晴和田野山林間,品嚐在時空下,一路風光的旅程,享受風神帶來的陣陣美訊,並用彩筆記錄這最美麗的悸動, 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

「張國華西畫個展」將於106年10月26日至106年11月6日在國立國父紀念館3樓德明藝廊展出,誠摯的邀請各界藝文先進愛好者蒞臨觀賞。


張國華《秋溪》


張國華《浪淘沙》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