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璞玉美學 薰陶府城

發佈日期:2017-10-17

106年「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作品巡迴展示的消息曝光後受到各界回響,40件佳作以上得獎作品在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展出之後,此次移往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盛大展出,邀請台南地區的朋友,把握機會前來觀賞,細細品味璞玉之星豐富多元的繪畫創作,更鼓勵社會大眾吸收創作的熱情,再造美學風氣。

此次璞玉發光得獎作品巡迴展,來到了文化古都之稱的台南,地點位於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三樓第三展覽室,即日起至11月5日為期三周的展示,展覽空間更為廣闊,讓喜愛藝術的社會大眾能夠到此互相交流。

文化部附屬機關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自99年即致力於「璞玉發光」藝術活動的舉辦,102年起拓展為全國徵件之規模,以繪畫競賽形式選出優秀畫作,徵件類別包含國畫及西畫類,今年更安排佳作以上得獎作品巡迴展售,除推廣藝術欣賞,也希望這些優秀的創作者有機會進入藝術市場,促進藝品收藏風氣。

璞玉美學 薰陶府城
展出日期:106年10月14日至11月5日
展出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第三展覽室



資料來源:國立新竹美學館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