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口足35 週年感恩回饋展

發佈日期:2017-08-01

由文化部所屬之國立國父紀念館及國際口足畫藝協會臺灣分會合辦「口足35 週年感恩回饋展」,將於106年8月5日起至8月20日止,在該館文華軒精彩展出。

國際口足畫藝協會成立於西元1957 年,該協會並非慈善團體,而是由一群雙手失去功能或是沒有雙手的畫家創辦的自力更生機構。協會裡的成員均具有用口或足握筆創作繪畫的才能。目前全世界口足畫家約有八百多位,分布在世界各地,在全球有82 個分會,總會和各分會都會不定期舉辦畫展展出,展現畫家們殘而無礙的精神,雖然身體有缺憾,卻用畫筆揮灑出對生命的熱愛,進而鼓勵大家在生命的轉彎處,只要不放棄,仍然有無限光明。

該次106 年適逢口足協會總會成立60 週年,臺灣分會成立35 週年,為感謝各界對口足的支持與愛護,特舉辦35 週年感恩回饋展,展出國內畫家的畫作、複製畫與口足畫家現場揮毫。

該館於8月5日〈星期六〉下午2時舉行開幕典禮,預計邀請前監察院錢復院長及夫人錢田玲玲女士、立法院陳學聖委員、前交通部葉匡時部長、前陸委會夏立言主委、前駐瑞典代表鄭天授大使、該館林國章館長、亞洲區代表謝坤山先生等人蒞臨致詞剪綵。竭誠歡迎大家蒞臨指導,共襄盛舉。相關資訊,請逕上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



展覽名稱:口足35週年感恩回饋展
展覽期間:106年8月5日至8月20日
展覽地點:文華軒
開幕儀式:106年8月5日(星期六)下午2時

開幕活動現場相片: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