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2022新北文化獎 徵選報名開始!

發佈日期:2022-01-14

新北市政府為表揚及獎勵對新北市文化保存、傳承、形塑、推廣等各方面具有特殊貢獻或傑出成就之個人或團體,特舉辦「新北文化獎」,今(111)年度自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受理報名。

新北市山、河、海富饒的地貌紋理,是多元對話的結點,更是每個不同探索的起點。新北市獨特的當代城市美學風貌,透過不同世代、不同領域的文化藝術工作者,以城市生活經驗為能量,化風貌日常記憶為養分;藉由不斷的堅持及開放的想像,交織成新北市多元豐富的城市文化底蘊。

新北文化獎,為彰顯對新北市文化內涵之承續、實踐及交流於人文藝術範疇耕耘推動者,不限形式及領域,均為本獎表彰及獎勵之對象;不限設籍於新北市,均可推薦報名參加遴選,得獎者可獲頒獎座及獎金。

歡迎依法立案之法人、個人或政府單位推薦人選或報名參加,自即日起至111年5月31日止,備妥相關參選資料,郵寄或親送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文化發展科(地址:22001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28樓)推薦報名!徵選簡章及報名表,請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官網(網址:http://www.culture.ntpc.gov.tw/),或來電洽詢(電話:(02)2960-3456 分機4525 何小姐),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110年新北文化獎頒獎典禮得獎者合影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