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倫敦城市雕塑展台灣參展作品─賴純純《奇花仙境》於倫敦芬喬奇街廣場美麗亮相

發佈日期:2021-06-12

賴純純作品《奇花仙境》(Bloom Paradise)上周日於倫敦金融區芬喬奇街車站廣場上裝置完成,即將於本月15日倫敦城市雕塑展正式開幕上亮相。
 
在台灣文化部及駐英國台北代表處支持下,《奇花仙境》經過數月的越洋旅程,三朵從含苞到綻放、象徵愛與希望的花朵佇立在人群穿流的街頭,於此全球歷經抗疫下半場的階段,彷彿是台灣以藝術傳送給世界力量的禮物。當裝置工程完成的照片傳回台北,賴純純工作室團隊也為此成美麗的景象與成果感到滿心溫暖與感謝。
 
倫敦城市雕塑展開幕後,7月中旬,年度夜間藝術節Nocturnal Creatures Programming也將相應舉行,匯集音樂、舞蹈、雕塑、影像於一夜,邀請倫敦市民在豐富的聲色氣息中,深刻了解當屆參展的雕塑作品。賴純純精心策劃《奇花仙境》屆時的三場表演,期許藉此機會將作品以及台灣品牌推廣出去,後續將有更多精采報導和紀錄。
 
倫敦城市雕塑展(Sculpture In The City, SITC)今年邁入第十屆,是備獲殊榮的年度城市雕塑展覽,自2011年開始,邀請國際知名和新興藝術家以大型作品參展,如草間彌生、安尼施卡普爾、艾未未、瑪麗娜‧阿布拉莫維奇等。2018年由SITC與白教堂畫廊(White Chapel Gallery)合作策劃夜間藝術節─Nocturnal Creatures Programming,透過流動性的表演與SITC展區內的雕塑搭配呼應,讓每年倫敦的夏天充滿國際藝術交流的蓬勃與活力,去年因疫情暫停,今年終於如期順利展開,賴純純《奇花仙境》也是首位獲邀參展的台灣作品。



倫敦城市雕塑展參展作品─賴純純《奇花仙境》於芬喬奇街廣場美麗亮相

倫敦城市雕塑展參展作品─賴純純《奇花仙境》於芬喬奇街廣場美麗亮相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