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桃花源之路】—趙梅、陳敏澤母女聯展

發佈日期:2020-09-14

陶淵明寫「桃花源記」,以寓言的方式展現其衷心嚮往的生活、理想世界。對於許多以追尋美為目標的藝術家而言,創作,即是建構自身心目中的桃花源;趙梅和陳敏澤這對母女,也屬於此類。沈浸在筆下唯美的題材畫面,藉由繪畫忘卻真實生活的種種不適意;作品完成後凝視欣賞,恍如美好時刻永駐停留,煩惱憂傷又被扔到另一個世界。畫畫為的是心理上「避秦」,故而展覽命名為「桃花源之路」。陶淵明筆下的漁人離開後再也找不著路回去,但對藝術不離不棄的人,桃花源之路,一直都在。

本次展出作品皆為油畫,趙梅以旅遊各地取材的風景和花卉為主題,陳敏澤則是青康藏高原系列創作,包括以布達拉宮為中心,寬3米4、高80公分的華麗炫目大作「永遠的香巴拉」。世外桃源,近在咫尺;歡迎前來,一同悠遊。



展期:2020.9.26 ~ 2020.10.7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大夏藝廊(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1樓)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六 9:00 ~ 21:00;週日 9:00 ~ 17:00
電話:(02) 27005858
開幕茶會:9月26日下午3時

陳敏澤雲端美術館:https://www.191art.com.tw/artist-works.php?a=53


(191ART雲端美術館新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