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林象元現代水墨個展

發佈日期:2018-04-11

台灣的現代水墨畫在劉國松老師大力的倡導下,它從台灣而香港而大陸再傳至東南亞及全世界,他具有融合傳統與創作的深層意義,傳遞的是一種精神性、一種創造性、一種富含東方文化底蘊、從寫實到抽象,從客觀寫景到主觀造型。

運用現代水墨技法,對於個人面貌的營造較難確立,必須破除傳統思想的限制框架,連續不斷的累積經驗,適切地在作品中表達自己的情感與思想,並透過視覺藝術的角度注入一些新元素,才能理出一套屬於自我建構的符號系統,進而創造出獨特的個人創作風格。

象元承襲了傳統水墨畫優良的繪畫精神,並融入後現代特殊技法的策略,運用多層次的揉摺噴皴、拓印等技法來做為個人繪畫風格,如此可突破傳統山水意象的形式規範,但保留了中國藝術的精髓,又把握住這個時代的精神,運用抽象表現方式,型塑出個人現代水墨藝術創作風格。

除辦理過多次個展、劉國松師生展及在兩岸三地公私立美術機構展出之外,亦曾受邀請至法國巴黎羅浮宮、美國舊金山、日本東京、京都、大陸各地博物館及美術館展出、2017年並獲選參加香港全球水墨大展。作品曾受多個大學、美術館、博物館等單位列為館藏。這次共展出50幅最近幾年的作品,敬請各界賢達蒞臨指教。


林象元現代水墨個展
開幕式 : 2018/4/24日(週二)下午2:30
展  期 : 2018/04/24至05/01
展出地點 : 國父紀念館三樓(德明藝廊) 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




林象元雲端美術館:https://www.191art.com.tw/artist-works.php?a=47

(191ART雲端美術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