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風起雲湧-雲子2017個展

發佈日期:2017-10-06

創新,是驅動藝術家前進的原動力!

藝術家 雲子,  沈浸在藝術領域數十年,不斷的超越自己,將畫室變成了實驗室,以獨創的新技法與材料做實驗,創造出新思維、新作風,這也成就雲子獨有的創作新風格!

回顧 2015年個人首次個展「一氣呵成」,作品發表即引起業界極大的驚嘆,並於開幕茶會當日,所展出的三十三幅作品,全數獲得藏家們爭相收藏,向隅者只能引頸期盼日後新作!

在「一氣呵成」的個展發表中,即可觀看雲子在創作時所發展出二種截然不同材質的創新風格:

「破力水墨」:突破東方傳統的潑墨手法,大膽嘗試新材料與潑墨法的研創,雲子讓墨韻有著更瀟灑的力道,演繹出的作品極具想像力,更富靈動氣韻、奔放與精闢!

「珀麗幻彩」:雲子以自行調配的新材料多年潛心研究成功新的創作法。每件藝術品創作的過程,皆是在對的氣候、時間及雲子個人身心靈匹配融合當下,順著因緣,一氣呵成,流暢的完成,如此才能創作出琉璃般的靚麗與夢幻耀目的彩階,稍有不慎則前功盡棄.. 創作過程極有難度,優質作品十分難得與珍貴。

總結雲子的創作,是以大自然為師,浩瀚、瑰麗、魄力,在「破力水墨」中,演繹有情天地新融合!在「珀麗幻彩」中,幻化璀璨大千新世界。

這是一個藝術家追求創作的新境界~也是嶄新的藝術魅力!



風起雲湧-雲子2017個展
展期:10/6~15 / 11:00~19:00
茶會:10/7 / 14:00~17:00
地點:千活藝術中心 / 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2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