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藝遊未盡-蔣金蘭第21次個展

發佈日期:2017-09-22

蔣金蘭老師為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美術碩士,是桃園青壯輩藝術工作者,也是桃園重要的現代藝術家之一,今年9月20日至10月8日將於文化局2-3樓畫廊展出的「藝遊未盡」第20次個展,呈現蔣金蘭老師近年來關注於潛藏宇宙萬物之中,以心靈感動作為論述的創作。作品用西方簡潔的幾何抽象,與飽滿和諧的塊狀色彩,表現深層而源源不絕的精神力度新作約50件,屆時將可以欣賞到很多精彩的視覺藝術作品。

動靜皆宜是理性與感性的平衡,老師以理性為主,感性點綴,動中有靜,靜而後定,以自然中所體悟的結構秩序,發展出兼具數理與美學的精采的作品;虛實方面,她表現的是一種東方古典哲學,陰陽相輔、虛實相應,留白空間與實體空間同等重要,需要和諧的共生共存;色彩方面,大量取用自然界的藍與綠,細膩而沉靜的色調慢慢堆疊,在過程中不斷修正與探討,呈現出空靈清明、耐人尋味的色彩。部分複合媒材繪畫,更以人文書寫後的宣紙當拼貼基底,作品肌理豐厚而有趣味。

這次的個展是蔣金蘭老師從事抽象繪畫20年的階段呈現,20年來她不斷研發自己的繪畫語言,並透過抽象的結構與色彩,中西合併的多元媒材,表達出自然、宇宙、人類之間,互相影響、互依互存的巨大能量。竭誠邀請您蒞臨欣賞。

雲端美術館:https://www.191art.com.tw/artist-works.php?a=97





展覽資訊:
展出地點:桃園市文化局2、3樓畫廊區 (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21號2、3樓)
開幕茶會:106年9月23日(星期六)下午2時
展出時間:106年9月20日-10月8日

(191ART新聞中心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