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生命的風景-蘇同德創作個展

發佈日期:2017-09-09

生命是一趟趟旅行的累積
文/蘇同德
 

對我來說生命是一趟趟旅行的累積,每天都是一趟旅行,是一場場色彩的視覺經驗、韻律的節奏體會,藉由旅行中的觀察或是透過寫生內化成養分來源,揉入自身再轉化成作品,我享受這樣的過程,也期待透過展覽讓更多人看見。

這次展出的內容包括個人創作約30件左右及生命旅行中的寫生小品,其中包括對不同的媒材運用,及關於繪畫材料的研究。

透過這次展覽也是對自身這近十年來的藝術創作的一個審視,進而再次追求突破,為未來的創作找尋方向的一趟旅行。在人生邁入知天命之年能夠回到年少成長的故鄉辦這次的展覽對我人生而言不就是一場最美麗的旅行。

展出時間:106/09/26~106/10/15
展出地點:基隆市文化局第三、四陳列室 (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81號)
洽詢電話:2422-4170#319

雲端美術館:https://www.191art.com.tw/artist-works.php?a=130

部份展出作品






(191ART新聞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