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陳景榮教授「靜寂獨白」繪畫個展

發佈日期:2017-04-18

財團法人劉戀文化基金會推動藝術生活環境,於2017年5月7日至6月11日,假新莊客旅人文藝術館,舉辦陳景榮教授「靜寂獨白」繪畫個展。陳景容教授在藝術創作的成就與藝術教育貢獻,成績斐然。舉凡素描、水彩、油彩、壁畫、馬賽克鑲嵌畫、版畫、陶瓷畫等畫技,無所不能、無所不精,是台灣極具代表性的藝術家。

陳景容教授1934年出生於臺灣彰化,自幼即展露對繪畫的興趣與天份。1956年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畢業,「五月畫會」創始會員之一。1960年負笈日本深造,曾先後就讀於東京武藏野美術大學、東京學藝大學,1967日本東京藝術大學壁畫研究所畢業。1967年返國至今,四十餘年來在大學美術系所任教,作育英才。曾任:國立藝專美術科主任、文化大學教授、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所專任教授,1996年教職退休後,榮任臺灣師大美術系所名譽教授。

陳景容教授的作品與藝術成就在國內外受到肯定,屢獲殊榮。包括:行政院文化部文馨獎、中國畫學會金爵獎、吳三連文藝獎、法國藝術家沙龍油畫銅牌獎,法國藝術家沙龍油畫銀牌獎,法國藝術家沙龍油畫榮譽獎,北京奧林匹克美術大會特邀入選獎等。

展覽資訊:
展出日期:2017年5月7日至6月11日 (開放時間:AM11:00~PM 15:00)
展出地點:新莊客旅人文藝術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01號





更多陳景容老師的作品:https://www.191art.com.tw/artist-works.php?a=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