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上行聚萃-林吉裕、郭艶雅創作展

發佈日期:2021-05-12

「上行聚萃-林吉裕、郭艶雅創作展」將於5月12日至5月23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一樓2展廳展出,誠摯邀請各界藝文同好共襄盛舉。
 
當代畫家林吉裕,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學系藝術研究所,作品體現中華文化,融入文化自覺,強化自信,探索人心本善,並道法自然,藉自然生態為因子,創作「減、加計劃」系列作品,以自省的態度,勵志為導向,如「儒家」的品德修養思想,生生不息的仁德,人與宇宙萬物共同的本性,強調人與自然互相滲透,有連續性與一體性的關係。
 
主辦單位表示,林吉裕用布面油畫技法創造了「砍劈編織」創作技法,簡稱「砍劈法」,以反向繪畫表達,先「減」而後「加」,將畫面中多餘的地方去除,在油畫中使用各種刀具,就像編織一樣精緻,通過繪畫將情感和愛的傳遞結合在一起,在畫布上雕刻,展現新藝術的內涵,林吉裕CHI-YU LIN以「砍劈法」創作的作品投稿法國SALON D'AUTOMNE2020沙龍及義大利XIIIth Florence Biennale2021雙年展,立即受到國際評審重視,雙雙入選,並成為被刊登於Art Market ArtMagazine Issue #57March 2021佛羅倫斯雙年展推薦的亞洲藝術家。
 
此次展覽特別與匠心獨具的藝術家郭艶雅聯合展出,她以創新思維加上溫潤的色彩,呈現溫暖的對話,透過用筆、佈局及色彩的運用將對生命、自然的觀察與思維,融合創新溫潤的藝術巧思揮灑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本次「上行聚萃-林吉裕、郭艶雅創作展」是一場值得前來細細品味的藝術饗宴,敬邀您蒞臨鑒賞,與藝術創作產生共鳴。



林吉裕-真我Real Me-H88xW130-2021

郭艶雅 富貴叩門-8 油畫 100M(162x97cm) 2020


【上行聚萃-林吉裕、郭艶雅創作展】
主辦單位:京誼文創事業有限公司
開  幕  式:110年5月14日下午2時
展覽期間:110年5月12日至5月23日 上午9時至下午6時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