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鄭自才轉型畫家 11度開個展-民視新聞

40幾年前刺蔣案的主事者之一鄭自才,從建築師轉型成為畫家,今年是他第11度開個展,用畫筆畫下對台灣寶島的感動。

刺蔣流亡20載 鄭自才寄託繪畫

四名來自台灣的青年,在美國紐約廣場飯店開槍行刺訪美的行政院副院長蔣經國,雖然行動宣告失敗,但是最後這起事件,卻讓蔣家父子開始思索治台策略。

【台灣演義】#刺客畫家​ 鄭自才

一代刺客鄭自才-青年期;鄭自才赴美 台獨思想漸萌芽;不滿蔣政權 海外學生倡台獨;鄭自才重拾專業 醉心藝術

刺蔣案改變他一生!鄭自才成創作畫家|三立新聞台

人生歷練多了,創作就有了更多的想像!今年80歲的創作畫家鄭自才是畫家郭柏川的弟子,從小天賦異稟,學畫畫念建築系。他後來到美國求學,成為紐約優秀的建築師。

刻劃台灣感情! 鄭自才舉辦畫展|華視藝廊

知名畫家鄭自才,以81歲高齡,再度召開個人畫展,一直對自己的家鄉台灣充滿想法的他,在六十歲過後拿起畫筆,把自己對台灣土地的情感,描繪在色彩鮮明的油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