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遊心入化-黃哲夫水墨創作展

發佈日期:2018-07-20

「遊心入化-黃哲夫水墨創作展」,將於7月20日起至8月1日止,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3樓逸仙藝廊展出。

黃哲夫自幼即受家鄉地靈人傑的薰陶,及長又蒙在校諸名師教誨,奠定了深厚紮實的藝術基礎,更於花甲之齡進修碩士,開創與時俱進的新視野,作品中濃烈地傳遞出東方文人畫的特質和引西潤中的時代性。

他為了探索臺灣在地的基本精神,多年來縱筆遨遊各地名勝古蹟、大川、大水,甚至偏遠離島前線,年屆七旬兩上玉山親身以畫筆記錄聖山之美;更將各地寫生作品融合道法自然的精神,從感性筆墨幻化成半抽象和抽象形式,使畫筆如同心靈自由地遨遊於景物之中,進而創作出絕妙的畫作,如玉山系列巨幅作品、拉拉山巨木群及角板山山嵐幻化,馬祖、金門、澎湖等離島風情,均呈現在「遊心入化」黃哲夫水墨創作展中。

「遊心入化-黃哲夫水墨創作展」開幕典禮訂於7日21日下午2時30分在逸仙藝廊舉行,歡迎社會各界人士蒞臨參觀、賜教。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546。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