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興遊美學-羅青「回到未來」七十回顧展

發佈日期:2018-07-26

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主辦的「興遊美學-羅青『回到未來』七十回顧展」將於8月3日起至9月16日止,在該館中山國家畫廊盛大展出,8月3日下午3時舉行開幕式,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羅教授的詩集與畫作享譽華人世界,美國著名美術史家郭繼生教授2017年策劃全球巡展,從臺北九九藝術中心開始,經過西雅圖藝術中心、德國海德堡德美文化中心、馬來西亞吉隆坡2017藝博會、上海植物園藝術廳、深圳畫院美術館、美國馬利蘭大學美術館、英國倫敦古德豪士當代藝術中心。國立國父紀念館於2018年邀請羅教授展出,作品除傳統中國水墨畫題材外,亦將現代與後現代元素納入水墨畫的創作題材。

該次「興遊美學-羅青『回到未來』七十回顧展」於國父紀念館舉辦是對其藝術成就的肯定與讚賞,同時也是肯定羅青教授畢生奉獻於藝術、於教育之崇高地位。

相關資訊請逕上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 27588008 分機545、546。
 
展覽名稱:興遊美學-羅青「回到未來」七十回顧展
展覽期間:107年8月3日至9月16日
展覽地點:國立國父紀念館中山國家畫廊
開幕儀式:107年8月3日(星期五)下午3時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