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凃永金創作個展—心聲物語

發佈日期:2018-06-10

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訂本(107)年6月12日起至6月24日止於該館翠亨藝廊舉辦「凃永金創作個展—心聲物語」,6月16日 (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舉行開幕典禮。

凃永金臺師大數學系畢業,雖不是科班出身,在練福星老師啟蒙下建立基礎,後入陳兆聖老師畫室習畫而精進。二十年來聯展四次、個展三次、獲獎十七次。

創作風格以兩種方式呈現,其一以心靈的意念、人生歷練、潛在的思維及心中感動來內化、賦予多變化的造型和特有圖騰,以抽象手法,來表徵個人的獨特抽象格調。第二種是以實驗性創作風格創作,寫實、印象派、後印象派、半具像、抽象、自動性技法等技巧,互相融合在畫面上,增加畫面的可看性及想像空間,並激起藝術的火花,來成就另一種自我畫風及面貌。歡迎各界蒞臨指教和欣賞並以藝會友。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546。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