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引形介色。春秋頌—羅瑋君油畫個展

發佈日期:2018-04-20

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訂於本(107)年4月24日起至5月6日止於該館翠亨藝廊舉辦「引形介色˙春秋頌—羅瑋君油畫個展」,4月28日(星期六)下午3時舉行開幕典禮。
 
羅瑋君擁有臺師大美術系學士和西畫創作碩士學位,近年不斷的鑽研油彩麻布特性和顏色,熟練技巧並咀嚼反芻色彩轉化為個人特有的明亮潤澤色彩,並適時加入個人主觀意識於其中,因此畫面往往有領引視覺神遊想像其中的視覺樂趣。
 
展出作品為近幾年旅遊寫生於歐、美、亞洲數國所得,題材專注在春秋二季動植物的變化,內容有盛開的春天花朵、精力旺盛的動物表現大地甦醒的景象、秋天收成的果實和動物舐犢情深的情景。她以流暢技法直接或間接借景以具象或自由書寫流暢筆觸表現,融合人性思想和情感後再次對生命現象做細膩感知的渲染,作品呈現知性的美感情趣。展覽期間畫家將親自現場導覽,歡迎蒞臨欣賞並以藝會友。
 
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546。



銀杏樹下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