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佳士得香港2018年春季拍賣

發佈日期:2018-04-09

2018年5月25-30日
香港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香港─「佳士得香港春季拍賣」將於5月25日至30日舉行,附以一連串的講座、展覽及藝術論壇,為國際藏家呈獻饒富興味的東西方藝術精品。

今季拍品來源有緒,而且範疇廣泛,包括亞洲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中國古代及近現代書畫、中國瓷器及工藝精品、瑰麗珠寶、精緻名錶、珍罕名釀與手袋及配飾等。

今季焦點,當數「融藝」晚間拍賣──這場舉足輕重的拍賣將東西方著名藝術家的作品一同展出,不但打破地域的界限,也超越時代、文化、年齡及題材的藩籬,透過同一個晚間拍賣平台融薈各種藝術,進一步探索藝術作為全球共通語言的概念。

佳士得亞洲區總裁魏蔚表示:「我們2017年的輝煌成績反映了亞洲藏家對不同時代及種類的東西方藝術品的熾熱需求,可見這趨勢將於2018年延續。香港作為國際藝術的交流平台,佳士得著實榮幸能繼續引領市場,於這季呈獻一連串獨具匠心的創新拍賣。」

佳士得春季拍賣預展將於2018年3月31日至4月4日假香港歷山大廈22樓舉行。











關於佳士得
佳士得是世界藝術市場的頂尖拍賣行,佳士得2017年全球拍賣、私人洽購及網上拍賣成交總額達51億英鎊/66億美元。佳士得拍賣行的名字代表精美絕倫的藝術品、無可比擬的服務和國際專業知識。佳士得每年舉行約350場拍賣,涵蓋超過80個拍賣類別,包括藝術品、裝飾藝術品、珠寶、攝影作品、收藏精品、名酒等等,價格從200美元至超過1億美元不等。佳士得於私人洽購方面亦發展悠久,並擁有豐富及成功的經驗,主要集中在戰後及當代藝術、印象派及現代藝術、古典大師及珠寶類別。
除了定期的網上拍賣,佳士得在全球46個國家設有辦事處及10個拍賣中心,包括倫敦、紐約、巴黎、日內瓦、米蘭、阿姆斯特丹、迪拜、蘇黎世、香港及上海。
*請注意,提供上述估價時,除落槌價外亦會收取其他費用,詳情請參閱拍賣圖錄背頁的業務規定D部。
*估價不包括買家酬金。拍賣總成交額爲落槌價加上買家酬金,但並未包括任何適用費用。

(藝文報報新聞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