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國籍:中華民國

出生地:臺灣彰化

出生年月:1951-06

學歷:國立台灣大學

落款簽名:

創作工作室:君墨軒

加入藝術家俱樂部:2016-05-12

個人網站:

台灣大植病系畢業。現任台灣植物保護工業公會秘書長,君墨軒畫室指導老師,中華畫院邀請畫家,筑墨畫會、中國國際美術學會暨中華梨韻創作學會會員。從事現代水墨創作、鈞瓷創作。出版「簡品淑水墨作品集」、「簡品淑鈞瓷作品集」。
年近半百為圓夢始習畫,跟隨多位名家習藝,從此繪畫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它開拓我的視野,豐富我的心靈。工作之餘從事研習山水花鳥技法,進而水墨寫生創作,悠遊於彩墨之間,玩得不亦樂乎。近年很榮幸能參與現代水墨研習班,在劉國松大師、羅芳、李振明等大師指導下,嘗試以多元化技法作出特殊肌理、紋路。在實驗過程發現以不同媒材拓印,有各種不同的效果,更驚豔於它所呈現千變萬化之樣貌,有如鈞瓷之窯變異曲同工之效─〝入窯一色出窑萬彩〞:有明快流動感、色彩浪漫、明暗交錯、變幻無窮;有如窯變釉色分流所形成的天然景致:有岩石流暢肌理、有飛瀑流雲等自然景觀,融合了水墨畫、水彩、版畫之特點,有抽象與具象,墨趣橫生,經過整理可呈現更美的意境。期能透過多元拓印技法結合傳統水墨,創作出能引人入勝的水墨新意境。
「秋靜」即是以拓印形成的特殊的肌理、紋路,輔以傳統水墨技法整理,描寫清幽山色、湖清林影秋天靜宓的景致。

簡品淑的作品

- 更多作品MORE -

煙樹夕陽晚 _彩墨 Color Ink

79 X 55 cm

簡品淑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翠煙虛澗 _彩墨 Color Ink

58 X 42 cm

簡品淑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您可能也喜歡的藝術家

鄭毓瑩

8件作品

杜姿樺

miyake

16件作品

俞振威

YU,CHEN-WEI

1件作品

崔倩梅

Tracy

6件作品

李文謙

16件作品

高甄斈

6件作品

藍色狂想曲_彩墨紙本

NTD 1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