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國籍:俄羅斯共和國

出生地:俄羅斯鄂木斯克 (Omsk, Russia)

出生年月:1960-05

學歷:國外相關藝術學院

落款簽名:Yelena

創作工作室:Yelena Art Studio

加入藝術家俱樂部:2018-02-21

個人網站:

「繪畫不是我的職業,繪畫就是我。」藝術,本質上,就是反映出我們的思維方式與感覺。
只有在創作中我才能感受到真正的身心平衡,自我第一次作畫時我就覺察到了。我的作品表達我的想法與情感,摻和著我對這個世界的解讀。我試圖運用鮮豔的色調與強烈的設計感,並帶點幽默與憐憫,來創造出一種超脫時空的吸引力。

“Painting is not what I do; it is who I am.” Art is, by its nature, a reflection of the way we think and feel.
I feel truly balanced only when creating art, and have done since I first applied paintbrush to canvas. My paintings express my thoughts and emotions blended with an interpretation of our physical world. Vibrant colors and a strong design sense co-exist with humor and compassion to create varied pieces with a universal and timeless appeal.

生長在俄羅斯西伯利亞的首府鄂木斯克,一個很有歷史感與擁有活躍藝術社區而聞名的地方,也是她創作泉源之緣起。Yelena 作為一位專職的藝術家與教育家,花費數十年的時間來精進她的技藝與創造出她的獨特風格。她那異想天開的幽默感、多愁善感的憐憫心,以及鮮豔活潑的用色度,在在顯示出她渾厚的底蘊與豐富的人文素養。

在2005 年搬到澳洲雪梨之後,Yelena 開始將她的歐洲經歷和古典風格,融合在承襲自澳洲的人文能量與大自然的鮮活色彩裡,進而激發出她自己的獨特畫風,和諧地呈現出兩種文化的整合感。Yelena 從小就對繪畫產生強烈的興趣,她特別喜愛沉浸在天馬行空的幻想裡,並把它畫出來。她的作品受人喜愛之處在於她總是能描繪出日常生活中的獨特之美,也在於她能巧妙地調和東方與西方藝術、具象與抽象、真實與幻想,將人、物之間的深厚情感繫絆給表現出來。然而,更令人耳目一新的是她能將這些想法用不同的形式來表現。她擅長使用混合媒材來作畫,諸如:壓克力顏料、油畫、水彩、粉彩、鉛筆、墨水、石墨、炭筆、刻蝕、光刻,以及木版印刷等等都運用自如。

Yelena 是一位受過良好教育和擁有豐富經驗的藝術家,也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講師,特別在於繪畫、圖案和藝術史理論。她曾就讀於俄羅斯鄂木斯克國立大學,並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取得美術(繪畫)碩士的學位。畢業後,她在同一所大學的美術學院講授,並於任教期間完成聖彼得堡列賓國家美術學院的高階美術碩士課程,以及莫斯科國立蘇里科夫藝術學院的專業美術碩士班。在俄羅斯,Yelena 參與各種專業的藝術組織,如俄羅斯畫家雕塑家協會和俄羅斯藝術學院。在澳洲,她也是澳大利亞多元文化藝術與傳媒協會的活躍成員。

她的作品已被許多著名的藝術畫廊所收藏,並在俄羅斯、歐洲、亞洲、中東和澳大利亞等地展覽。她也是一個啟發藝術的老師,在雪梨近郊的邦迪海灘與阿塔蒙兩地都開設藝術教室,專門教導學生如何覺察光線對物件明暗面的影響。最重要的是,Yelena 重質不重量,她的每一幅畫作都是靈感的顯現。

Yelena Revis的作品

- 更多作品MORE -

Lone Rider _Oil on Canvas

101 X 76 cm

Yelena Revis

Australia

Three Wishes _Acrylic on Canvas

76 X 101 cm

Yelena Revis

Australia

Through the Labyrinth _Oil on Canvas

101 X 101 cm

Yelena Revis

Australia

Faceless – Checkmate _Oil on Canvas

101 X 76 cm

Yelena Revis

Australia

Family portrait – Birthday boy _Oil and Acrylic on Canvas

76 X 101 cm

Yelena Revis

Australia

Lost Game _Oil on Canvas

101 X 76 cm

Yelena Revis

Australia

Cognition _Oil and Acrylic on Canvas

101 X 76 cm

Yelena Revis

Australia

Lucky Catch _Oil on Canvas

101 X 101 cm

Yelena Revis

Australia

您可能也喜歡的藝術家

郭東榮

Kuo Tong-Jong

18件作品

韋啟義

Wei Chi - I

19件作品

敖道倫

Ao Tao Lun

7件作品

高甄斈

6件作品

林麗燕

Li-Yen Lin

9件作品

簡崇志

12件作品

鄭國華

13件作品

藍色狂想曲_彩墨紙本

NTD 1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