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國籍:美國

出生地:美國加州

出生年月:1980-01

學歷:國外相關藝術學院

落款簽名:Ct Pitts

創作工作室:

加入藝術家俱樂部:2016-07-08

個人網站:

當代畫家Cathy,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藝術學士。她從小就接觸藝術如古典與現代舞蹈、古典鋼琴和表演,集結了近三十年的藝術訓練都融合到她的繪畫上。她是香港萬國藝專劉國偉的得意門生,也是芝加哥藝術學院和芝加哥藝術學院的客座講師。她的得獎作品已在26個國家和由大都會、紐約MOMA、惠特尼和古根漢博物館館長們所挑選的國際展覽裡展出。她贏得了紐約著名的喬伊斯杜卡藝術基金會的勒努瓦薩根獎第一名。她2010年度的維爾爵士音樂節的藝術家,也是2013年度Commanderie de Bordeaux 全國會議的藝術家。克萊斯勒美術館總館長Jefferson Harrison博士,對她的作品有非常高的讚譽。凱西的繪畫都著重在戲劇、動態、節奏和創造性的色彩。她將她優美的古典技術與現代的藝術風格結合,強調獨特的光影反射在玻璃的主體上。她所表現的玻璃、反射、光線和形狀都是她創作的主要元素,並作為結合現實主義和抽象兩者的媒介。Cathy認為大畫可以讓觀眾融入成為畫作的一部分,有趣的是發現了一幅大畫,實際上讓室內顯得更加寬敞。她創作的興趣在於結合古典與現代元素,因為她深深認為我們都必須承認和讚賞過去,感激現在和對未來充滿希望。她有許多的畫作,結合她所欽佩的藝術家以及影響西方藝術世界的藝術家們的作品。她的畫作超越時間的限制,她喜歡挑戰,冒著極大的風險以她自己獨特美麗的視覺語言創作她情深炙熱的作品。Cathy為2013年ART特別以繪畫鑽石的主題,象徵自然和人類的夥伴關係。地球上的寶石是以人類的創造力轉化成永恆綻放璀璨光芒。Cathy捕捉鑽石精湛振動的光芒,結合內部繽紛幾何的圖案與夢幻般抽象的背景,描繪出我們最珍貴的寶石獨特而迷人的特質。
世界知名藝術評論家Donald Kuspi與知名國際和國家表演藝術評論家Phyllis Tuchman,也都常邀展Cathy。

Cathy Pitts的作品

- 更多作品MORE -

莫內之霞光 _油彩.畫布

91 X 91 cm

Cathy Pitts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蛻變 _油彩.畫布

183 X 122 cm

Cathy Pitts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您可能也喜歡的藝術家

藍色狂想曲_彩墨紙本

NTD 1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