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請問站上任何作品圖像應用,是否皆會取得藝術家授權同意再行應用
在註冊加入平台時,合約會註明上傳之作品圖檔需授權平台使用,若有無法授權之作品,建議不要上傳,或是請透過191ART雲端美術館服務中心洽詢後再決定上傳與否。
博物館典藏等級之微噴複製畫作品是否會有數量限制與藝術家的簽字保證書
191ART雲端美術館在和藝術家簽訂的合約上均有註明,博物館典藏等級之微噴複製畫的版數需和藝術家協調並獲確認後才會製作,同時也都會附上藝術家簽名的保證書。
請問藝術授權會使用在191ART雲端美術館網站之外的範圍嗎?
191ART雲端美術館為對外招攬圖像授權商機,會依藝術家所提供上架作品圖像進行衍生性產品之開發設計,俾提升雙方的品牌形象與業務拓展,創造互惠雙贏成果。此衍生產品將不限於在191ART雲端美術館網站上販售,設計及生產費用無需由藝術家負擔任何成本,也會尋找衍生產品適合之通路進行販售,但不論在何處販售,均會依據授權合約提供之利潤回饋模式予藝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