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快速註冊 使用 Facebook 登入

或是

忘記密碼 | 重寄會員啟用信

快速註冊個人帳號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會員服務條款,同意使用 191ART雲端美術館 所提供的服務及訂閱電子報。

已經有帳號了?馬上登入

請登入,或立即 註冊 建立自己的雲端美術館!

忘記密碼
居家佈展的基本評估事項
1.時間配合:在家中佈展需要有家中成員在場,一般工程人員會先約定到府時間。佈展時間的長短主要取決於掛畫數量、作品尺寸/重量、軌道安裝及現場工程作業的不同,一般需要二至四小時。

2.停車需求:由於藝術品及佈展工具的載運需要貨運車輛,且佈展後的垃圾清運也需要就近處理,所以會有佈展點的停車需求,若無法提供便利的停車時間、空間,將會影響工程人員到府服務。

3.現場清潔和施工垃圾的處理:佈展過程往往會產生許多垃圾,現場人員會儘可能減少垃圾的產生,同時也會對這些垃圾及時收集和最後清理。
居家佈展施工費用

1.佈展、掛畫費用將視作品尺寸、重量及數量安排人員前往,一人半天(四小時)費用2,000元,全天(8小時)費用4,000元,施工超過8小時後每一小時收取費用750元。二人半天(四小時)費用3,000元,全天(8小時)費用6,000元,施工超過8小時後每一小時收取費用1,200元。

2.如需協助採購吊圖鋼索器(掛勾)、軌道、投射燈、燈軌、旋轉盤..等配件,需事前提出,費用另計。

3.若需安裝燈軌,請於佈展施工前先行預留有獨立開關之電源線,施工人員僅進行軌道接通預留之電源線,若無預留獨立開關之電源線,恕無法協助安裝,若有已協助採購之燈軌及投射燈將會留置,無法辦理退貨退款。

4.施工費用及配件採購費用於當日施工完成後以現金或台灣Pay支付,恕不接受信用卡,發票將以掛號寄送。

(施工區域僅限基隆市、臺北市、新北市,其餘各縣市暫無法提供施工服務。)